恭喜所有藝術團隊的小朋友全都上大學囉!
恭喜恭喜
小井答應我要來中原玩阿
我會帶你去夜市吃到撐的!
ㄏ哈哈

剛剛和外公外婆阿姨姨丈表妹媽媽去吃陶版屋

還不錯吃耶
哈哈
可是我點的茶和湯似乎都好難喝
下次有機會再去ㄉ話我不會再點錯ㄉ

剛剛也買了樂透
我明天一定要中獎
中了頭彩的話
老子馬上休學不唸ㄌ!
考卷往老師臉上摔!
看你們還敢囂張多久

謝謝一直鼓勵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我會繼續的努力下去
也許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