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場的是期末考的最後一科
微積分

多重積分是這次的學習範圍
積機機
積機機
怎麼樣就是不會機
範圍也太難定
所以我有點半放棄
雖然不會寫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他寫玩
至少表示我的誠意
希望老師好心讓我過!

下午就陪冠月.心貝先逛中原校園
後來臭房東也跟著加入我們的行列去元智找bitch
在那邊閒晃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吃校內的餐廳-artist
我只能說
好吃!又便宜
我們依舊是吃飯+聊天
這是我們這群人的玩樂風格
只是場景變來變去
後來過了許久
bitch先回去休息
我們四個就前往大江購物中心玩樂
主要是在sega遊樂區裡面玩
因為中壢真的沒啥好玩
後來在b1吃了晚餐後,就送他們回台北了

室友都還在為了明天的物理做最後的衝刺
希望他們可以考好啦
我大概明天也要搬回台北要開始準備轉學考的生活了

暑假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