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怎麼上山想了好久
後來評估後決定騎車

第一次載老媽上陽明山
今天我們要爬的是冷水坑
所以大家在教師研習中心集合
從中山樓出發

禮貌性的跟好多長輩們打招呼
得到了許多
很有趣的回應
"挖 這是令公子嗎"
"多大啦?看起來好像高中畢業而已"
"跟媽媽好像喔~"

多半會是這些
哈哈
真是有趣

爬山很好 讓我平常喘不過氣的問題解決了
空氣很清新
又有涼風吹
儘管太陽大到要把我們曬到熔化
撐著傘 還是一路向前走

路程大概4KM
花了兩個多小時
中間還有西瓜可以吃
真是辛苦也感謝戴西瓜的叔叔阿姨
沁心涼啊!

在冷水坑的時候
一望無際的山景
讓我突然想測試看看環景拍攝
自以為手動腳架
從左拍到又大概八張照片
回家後用canon的軟體拼起來漲這樣
還是有一點點瑕疵啦 不過蠻好看的


回程搭108遊園公車
不到10分鐘就回到中山樓了= = 真快



走著走著突然一直小螳螂or蚱蜢?跳到我手上
好可愛!
正當我拿起要拍的時候
突然又跳到我頭上
跟我走了一段路
就看到路上有一個白癡對著自己的頭猛拍照
好蠢


中午在花卉試驗中心旁邊消防隊旁邊的土地公廟吃午餐
話說讀文化還第一次進來這個土地公廟
又突然看到地上有一隻要死不活得動物
抱歉我生物不好真的不知道你們是什麼
我好心的把它翻正過來
然後他就飛走了 真有趣






爬山很好ㄟ
有益身心健康 不過回到家就是一整個狼狽
夏天全身流汗真熱血
洗洗冷水澡 又活了過來!




假日多出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