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可好了
我非得要天天去治療我拖了3年的手傷
韌帶鬆弛
痛到爆
天阿,每天去推拿完貼上了藥布之後
我就成了廢人了
我就跟醫生說,我現在好像殘障,啥都不能做
他說:對阿,可是你現在不治療以後真的會變殘障阿!
@@
唉,連打個手槍都會痛,右手要出力阿!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
昨天去考了世新,我手寫申論題的時候痛到快哭了
可是又一定要寫一堆字
真是痛苦
oh well~~
我現在就等著文化考完我就解脫啦!
無聊的生活,好想來點不一樣的
不能打工
不能運動
不能讓右手出力
不能打電腦太久
什麼都不能

機八啦!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