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這次的轉學考讓我了解指考的辛苦
也算是一種報應
畢竟我沒考過指考@@

什麼都不用說
我不夠用功
不夠用功什麼?
不夠用功背考古題
我糙
台灣的教育體系真的那麼失敗
每次都考考古題
這樣子學生到底學會了什麼?
到底是在考我們懂不懂
還是在考我們背的技巧純不純熟
我實在是不懂
怪不得一些家長會把自己的小孩送出去國外唸
我爸也想這樣做
但我不想
因為會浪費家裡的錢
我這個不成才的人不值得家裡這樣子栽培我
我們真的是
不屑台灣的教育制度卻又得在這樣的環境中求學
悲哀阿
悲哀

作文題目等待
好一個等待
寫不到一面
有400字嘛?
我看200字都不到
等待真的是一種煎熬
等待放榜的來臨
等待自己的成功出現
我們都在等待......

waiting for a 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