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怎樣
每一天的第一節課都點名
整個很雖阿我沒點到半次

這是我第三次獨自扛攝影機出去拍攝
但是還沒有一次上過
我的技術要多多加強阿....
雖然現在才是菜鳥
但我會加油的!!

系排練習有個樣子出來了
沒錯沒錯
這才叫做系隊阿!
快樂中有成長
希望大家都能變的像小明冠毅這麼強!
我也要努力 殺球.接球.跑位..系際盃快來吧!!
只有在打排球的時候才是一個禮拜最開心的時候
爽阿 哈哈
不過..我又鐵腿啦!!!!!!!!救命阿!!!!
痛死我啦大腿

今天被你虧 我很糗
但是後來你又補充了一句讓我很爽
這讓我更有決心阿!
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