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講學,承中原之道統

陽明風光,接革命之心傳。博學,審問,慎思,明辨,

必有真知,方能力行。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有所不得,反求諸己。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振衣千刃岡。濯足萬里流。


這是文化的校歌
現在每天上下課都會聽到的招魂歌
雖然像招魂
但還蠻好聽的
我都已經琅琅上口了@@

J Lo你真的很狠
為什麼要這麼嚴格
我很同意你說的每一句話
但是我跟不上你的進度阿......
說話太快
個性又急
實在是無法掌控

這禮拜總算要過完了
怎麼那麼快?!
我記得我上禮拜天才再想說這禮拜一定超級久
沒想到一溜眼又過了
時間真是個恐怖的玩意兒

大一就是大一
每天只想著玩
完瘋了 也被當慘了
身為台北人
不一定要一直出去玩吧
我根本不覺得台北有什麼好玩
或許是我沒有踏出去過?
或許是我不主動找朋友?
說穿了
一下課或放假我只想待在家裡休息
哪都不想去

今天沒看到你
有點小失落 但無所謂
反正下禮拜又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