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了朱老師聚餐
還要感謝一位范同學的媽媽(雖然不認識)
還有惠萱
我們聊了最近的生活
分享了彼此的生活
朱老給我們看了adeel他在美國的照片
也說了adeel是多麼的自我要求
假日就玩給他爽
然後可以拿學校的獎學金當學費
各科又可以get straight A
而且又是雙主修
成績又是州立前20名
天阿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好厲害
我行嗎?
差多了!

下午總算硬看看了一些統計
我怎麼覺得又在讀高中數學
標準差.平均.相關係數...什麼鬼
頭都要暈了我

明天回鄉下掃墓.後天去合歡山
給自己兩天的假期吧!
然後禮拜五又要討論鬼課..
我到底怎樣才聽的懂??
光靠林同學懂沒有用阿..
我也想懂阿!!
不過好難

大二真是個多事的一年.......

我知道你今天有回來
我感覺的到
一年了.....時間過的好快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一直過的很好!
best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