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沒有想任何一點功課的事情大放鬆兩天
感覺只有一個字
爽!

清明節是一定要回去掃墓的阿
因為這叫做孝順
回去看祭拜爺爺奶奶
順便看看姑姑
今年掃墓還漫多人回來的
堂哥自從回台灣後也每年加入回彰化的行列
是個好孩子

今天和爸爸.哥哥.還有親戚和爸的朋友一行六個人去爬合歡山
昨天我們先住在廬山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往合歡山衝
一路上經過了清靜農場->昆陽->翠峰->還又什麼我忘了,最後到了合歡山
老天是眷顧我們的
爬山的時候沒下雨
下山後就開始狂下大雨
天阿要是在爬的時候下大雨
我們應該要叫直昇機來救我們
山上天氣真是冷到靠邀
害我大叫
結果他們以為我怎麼了(因為我在最後面)
哈哈
在半山腰自己泡茶喝真有fu
下山後又自己煮麵吃
我只能說埔里人真的很好客!
每個人都好好!
請我們吃一大堆梨子
又請我們吃好吃的雞

沒想到回程時候煞車竟然壞了
耽擱了半小時多
還好沒啥大礙
但是南投的路都是山路阿
繞來繞去我都快吐了
不過這兩天真是快樂
好久沒有跟老爸出來玩
相信他應該也很開心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