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anpan的生日
昨天晚上我們去野宴慶祝
一開始還騙他只是普通的聚餐
超級好笑
jocelyn是個天兵 我看范姜偷互看眼傻掉了
不過還好大家轉的快
哈哈
聚餐總是會有笑點
什麼聽心跳
我是在感受他體溫
還有地瓜真的是烤心酸的阿!
但是其實還不錯吃

稍早之前是在討論色彩複製
我原先想說今天一定也是什麼都不懂
但是天知道怎麼了?
林大師的講解後
我自己看XLS檔
竟然讓我知道怎麼做啦!
真的是有爽到ㄟ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阿!

媽媽你快點回來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