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講
對於期中期末考來說
考試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但我偏偏就喜歡在這時候分心
今天我已經分心了超過30次
看書10秒,電腦1分鐘
非常的寫實

明天是這禮拜最後一科考試
趕快over掉吧
我想要作作業!
作作業真的要發自內心覺得我做作業是在玩遊戲
而不要想乘坐作業
自然就會作的比較快樂
真的
差很多
而且既然作了
那就用心的把他作到100%完美吧
就算結果不如預期
但是是對自己負責了
不是嗎?!


這裡拜都沒跟你講到話
煩耶
該死的期中考
在電視上看到他 原來你長的像他
我今天才發現!
難怪我會注意你
同一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