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模記得我 好意外

今天走在學校遇到許瑋甯
他竟然對我微笑的點頭示意
我也跟他微笑打招呼
讓我好受寵若驚ㄚ阿阿阿
可是我明明就跟之前的樣子差很多
因此又是一個好心情的一天

春假前的禮拜四我們資傳系全部沒去上通識課
他們去採海芋
我和joseph去開會
老師說我們全部都罷工
哈哈
不過joseph說今天我們都有來他好像都幫我們消掉了
人真好!!!!!!!

晚上是令人期待的六號出口宣傳會
林育賢學長返回母校
宣傳最心力作
沒錯
我們禮拜天在電梯裡遇到的就是他!
只是那時不確定是不是 不敢問
哈哈
看完了幕後花絮和預告片
再加上一連串的Q&A
說真的
我好想看!!!
相信會是一部貼近你我生活的電影
支持國片!從你我做起

場子很high
導演很Q 張翰很帥 辰伶是個新人唱歌爆好聽!
我好enjoy這一晚
會後我也買了預售票
5/11全台上映
今天買還有送海報 和翻滾吧男孩的原聲帶和DVD
真是超值


給導演簽名的時候鼓起勇氣問他說禮拜天看到他
他說好像有印象!
該不會被我們看到他什麼奇怪的事吧
我和范姜說沒有 因為你坐我們後面
ㄏ哈哈 真是瘋狂!
導演很親合 是學長的腳色 他應該對文化的學弟妹更有感情
所以才會大放送

大家都說我跟他是兄弟臉
好不容易最後要到了合照!
感謝范姜的相機


出現在華夏導報那一張
http://epaper.pccu.edu.tw/index.asp?NewsNo=9571
你們看像不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