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瘋

昨天婊子們回家的時候
約了今天要打球
所以大概十點多我們就到了西松
又是好久沒進來
去了最好吃的早餐店
然後在校門口看到教官
打了聲招呼
不過他似乎忘了我是誰


請黃綠紅幫我舉球
可惜西松的網子太矮了
不過還是希望明天能夠殺到幾球
我只期望一球漂亮的就足夠了!!
又開始瘋狂一件事了
好像這禮拜我完全不想管其他事情只想打排球
好好的把比賽打好
其他完全不想管
真怕作業會不會生不出來= =

後來下午去了阿公家
原本只是要打個招呼
沒想到卻擾亂了他的讀書計畫!!哈哈
看起了懷舊的畢業花絮
大家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時候
實在是很好的感覺!!
ps:牛雜湯也太好喝了吧!FUCK!

晚上回家看了SBL
今天的比賽怎麼都那麼精采阿!!
我看了緊張及啦
尤其是裕隆隊台銀那場的最後一球
台銀隊的拼勁把球撥進去
逆轉一分!
比賽結束
終止了王者裕隆的11連勝
雖然我是裕隆的支持者
但是現在好像也無所謂了
哪一對打的好我就支持他們

四月又要悄悄的結束了
最後一個禮拜明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