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又是下雨天
真的很賤ㄟ
下不停是怎樣阿
雖然昨天十點就睡還睡到早上七點
但是我好像還是睡不飽
騎車的路上眼睛始終呈現一半張開的樣子
直到騎進學校才醒過來
終於回神了

今天中午因為去上蔡文祥的課所以沒去體育館比賽
我陷入兩難阿
實在是兩邊都很想去
最後選擇了上課..
畢竟明年應該還有系際盃這東西..

下午連續剪了4則新聞
我要發瘋了
剪到現在
山上又給我刮個狂風暴雨
機車
我要下山了....

說出來的感覺真好
我們要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