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驚醒
我感到很緊張
因為今天要交厚道的其中作業
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這時已經沒有別的想法
我沒有時間了
跳起床來馬上開了photoshop又把稻米圖拼拼湊湊
最後在七點宣告完成

今天算是比較早到學校的一天
因為想說又會下雨
我就穿了涼鞋
沒想到被大家笑
哈哈
很台吧!

老孫的其中作業我才拿到70
也許我真的是來不及
沒有消化過就直接超
但是我真的有把內容全部看完
可惡

厚道說我這張不錯
我受寵若驚@@
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要修改
我再弄弄看好了!

累死了...超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