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總給人悠閒的感覺
起的很晚
然後去學校上課
下課後就回家

下午豆格老師約我去淡江看熱舞社成果展
老天爺又很熱情的給了個濫天氣
每次我去淡江都要下雨
唯一一次沒有下雨是去考轉學考那一次
真是貼心
我們先去sogo吃了個午餐
後來小豬也來了
再捷運上聊天一下子時間就飛走了我們也抵達了淡水
到了淡江之後
好笑的張婷雅來了
他是豆格老師的班上的朋友
他超級好笑的
豆格老師模仿的不誇張
100分
douglas did a good job,give him an applaud!

淡江熱舞看的出來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最後大家都哭翻了
還有那超長的老人舞
我看小雞也跳的不易樂乎
他一定很想趕快考回淡江
我懂他的心
那是個團結的大社團

最後去吃了超大的大塊牛排
撐死我!
我已經連續幾天沒吃到青菜了樣子
但我pupu還是很順暢
why?

回程的捷運也是一直在笑聲度過
沒想到跟豆格老師say goodbye之後
我作手扶梯時
眼睛很尖的看到了阿暴和fanchiang
我們大叫
來了個美國式擁抱
好像嚇到了走在我後面的外國人
哈哈
還有扣佳君.玉琦和貢丸
真的是太巧啦
他們今天去老孫家玩
不知道玩的如何
禮拜一再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