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錯愕喬楊住院的消息
真的是累壞了…
這幾天都去醫院看他 還好是慢慢的恢復當中
今天也出院了
只能說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畢展結束之後
隨之而來的就是一堆玩樂和飯局
第一攤就是昨天的A班破紀錄唱歌團
早上十一點聽說他們唱到凌晨兩三點
不過我八點還有另一個飯局就先走了
真的是開始要過糜爛的生活了...哈哈
等畢業嘛~~

我說過..一切等5/4結束之後再說
那現在可以開始說啦!!!
哈哈

我對不起各位失聯的好友
之前太忙碌沒有跟你們social
拜託你們不要不理我
我們快出來吃飯聊天吧!!!

我要回復以往的tone

我好想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