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病人好累
好辛苦
壓力真的不要太大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懂嗎?妹
祝你早日康復!

第一次坐我弟開的車
他真有架式
很酷
技術也很好
是個安全駕駛!

網站大概做好了一半
我竟然辦到了
從高三時老爸就叫我做到現在
終於把他完成了
我感覺很爽!

當一切鋪陳都得到了結果
那也真的是值得
然後就是看接下來
這齣戲會怎麼繼續下去?
期待

拜託電視不要再報無聊的新聞了!!
趙建銘儼然成為全台灣甚至國際媒體新焦點
come on!無聊死了!



2006/5/26
寂靜的夜晚
寂靜的星空
寂靜的臺大醫院
寂靜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