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間追著跑的過日子

放學後去系辦看看所幸遇到阿寶
他跟我們聊了一下
還提供了一個不錯的畢業製作的主題

天阿
不早了ㄟ
在過一年就換我們畢業製作了
我到底要做什麼?!
我學的是資訊傳播!
我就是要運用資訊來傳播阿!
但是為什麼我半點想法都沒有
hmm.............
在慢慢走一步算一步吧!

剛光為了用一個網頁的小問題花了我三小時!
這感覺就好像是算物理習題一樣!!
但是解出來的感覺就是爽!(雖然答案簡單的跟什麼屁一樣)
時間就這樣飛走了.......
我快累死了啦
不要在追著我跑好不好!!!







哈囉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