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范姜一早就搶走我開心的機會
哈哈
開玩笑的


今天大雨真是爆機車的
害我16x20的照片都濕掉了
瞬間1200變成600的價值= =
所以總複習都沒聽到 唉
不過還好版面課的最後一堂是快樂的收尾
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
我慶幸我沒有放棄這門課
還好當初就差一個念頭
堅持下去總會有好果實ㄉ@@
就跟一年級的英文課一樣

下午的J Lo也是最後一堂課
老師對他自己很滿意了
也希望我們對我們自己滿意
其實上完色彩複製才知道原來一個複製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需要一堆數據算算算非常精準 還要量一堆鬼東西
沒有色差就是最終目的 這是很重要的

今天總共上台做了兩個presentation
很開心自己今天沒有緊張
但是還是有一些該講的沒講到
事後才在懊悔
希望能改進

明天就要畢業典禮預演了
後天的畢業典禮轉播希望可以順利orz
我不想要囧!

作業報告一個個在消化
剩下考試
真是恐怖
我這學期都沒唸到什麼書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還有時間在這裡打網致
真是囂張
不講ㄌ
我要做資料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