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畢業典禮對我來說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可能是因為歷經轉學過後 經過三年文化的洗禮
才會有這麼的一天

聽學長姐說 過去三四年的畢業典禮都是下雨+濃霧
今年不知怎麼搞得天氣異常的好! 還給我出極度熱的太陽!
怎麼這麼幸運 卻也換得一身汗

有始必有終 早上跟老媽坐校車上山
我只能說 畢業典禮這天也要趕校車 真的是有夠kidding
校車是8:10開 結果我拖到7:55才出門 走了一段路才發現手機沒帶
又趕緊衝回家拿 坐上公車時 已經8:02了...
天殺的坐到一個烏龜公車 是想急死我和我媽
一直看著手婊 還好在8:09趕到台北車站 上天保佑讓我們驚險趕到校車
要不然又要坐捷運轉公車上去了 一定超級壅擠= =

我選擇了參加套裝行程 遊園+進場參加畢業典禮
雖然漏掉了很多朋友的合照
但我覺得在裡面參加畢業典禮也別具一種風味

遊園好感動 到了曉峰的時候就看到POKO和學生會學長姐
他們送了每一位學弟妹一束熬夜趕工的花 上面還有一個CCUSA的小熊 真的超級可愛的!!
接著就遇到了老媽 哈哈 我覺得好OVER
還沒進會場就捧了兩束花 誰受的了





讀資傳系有一個特點 那就是照相要快.狠.準
誰跟你有時間數一二三 相機一拿起來 專業微笑擺出來 馬上快門就得按下去
沿路就是逢人就照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拍照的時機





還碰到了大一的同學盼! 好久不見說!


進到會場先去跟學弟妹打招呼 精神喊話一下 希望今天轉播順利


然後就看到了會場已經滿滿的人潮了 藍的黃的紅的紫的綠的...各式各樣的披肩代表不同的學院

我們新聞暨傳播學院是最好看的粉紅色
也應該是會場裡最high的一群吧!

在體育館辦最大的壞處就是回音很大
而且是開放空間 大家走來走去 又唧唧喳喳在講話
所以很難有安靜的時刻
我看過兩屆 但 今年算是最有秩序的一屆了
整個典禮從校長和院長進場開始 就充滿了高潮
其實這還蠻特別的 不像是其他學校在大禮堂的畢業典禮 顯得太嚴肅
不知道多久沒有唱國歌了 想到一件蠢事情 前幾天我在騎仰德的時候
竟然還在試唱 結果真的忘詞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聽到全場都在場國歌 那些歌詞又回到腦海裡 
果然人多力量大

校長的致詞是第二波高潮
他都會先念到每一個學院 請同學站起來像全場人揮手打招呼
叫到新傳學院的時候大家都發瘋了 超級有活力
因為剛好旁邊坐的是新聞系 他們全部都充滿energy!


院長向校長推薦畢業生是第三波高潮
請看影片



之後的頒獎儀式幾乎都與我無關
雖然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進會場參加典禮還是值得
有得畢有失嘛~

到了學士正冠的時候 孫慶文主動走上來幫我們系上的同學撥穗
老師人的超級好的啦!!!好感動!!
但照片看起來 卻還是一個立牌人再撥穗 好好笑!
今天 他最帥氣!



剩下倒數最後的儀式 由一個西樂系的同學獻唱
我覺得你馬上發唱片吧 好好聽~



畢業宣言結束之後
就是唱校歌當作ENDING~
大家期待已久的可愛小汽球 也在此刻準備落下~!!
結果今年還是出了點小包阿!! 晚了四秒鐘 真是嚇死人了!!!!




結束後理當要趕快出去找朋友合照的
在中途阿龐就一直call我出去..可是我又不好意思離開會場
一整個龜毛的個性在此刻展露無遺
錯過了畢籌會合照.錯過了五朵花和偶們團隊合照.....

但卻換來了一個校長的合照
真好笑



走在會場 跟每一個所有曾經有交集的大哥大姐們說聲謝謝
還有收到超媒體學弟妹的卡片
你們真的是要貼心死誰阿~!
感動餒!


回到系辦過後就是一連串的趕場拍照
好開心 整個校園充滿了畢業的氣氛
畢業生穿著學士服走來走去 今天 我們最紅!



馬上火速趕到百花池
和學生會的夥伴們拍照

整個超級溫馨的 因為畢業典禮
又讓我們聚在一起 學長姐都回來看我們 真的好感動


我隨後也在百花池寫了一張許願卡
很可惜...兌換的贈品冰淇淋沒了..............
真是快熱死我阿 當時!!!


最後回資中


結果想要跟佳杏老師拍照
卻也換得一個開會~ 哈哈 
誰受的了!!!


下山之後
晚上是跟家人聚餐
把學士服也帶去跟外公外婆舅舅阿姨們合照
真是非常幽默!
還好是定包廂
要不然丟臉死了!哈哈


走回家的路上 得知他們還在鮮芋仙吃東西
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然又跑過去串了個門子
也硬是要戴上披肩跟今天沒拍到的人拍照
我就是這麼北藍


我跟這三位好像都傳過緋聞=  = 拜託你們醒醒! 我們只是好朋友OK?


anywayz
今天的我累斃了
但是也很開心









心情大概是這樣子吧

笑翻天了像白癡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