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驚喜!

回家看到桌子上有一個中原大學的信封帶
納悶著想著這是什麼?
打開一看
原來是我一年級時上人生哲學課
最後一堂課 老師要我們寫一封信 給十年後30歲的自己
他說他會寄給我們
其實我早就忘記了這件事情
因為一開始等信等很久 後來也忘記了!
沒想到今天會收到這個驚喜
讓我好開心!
我以為老師忘記了這回事 或虎濫我們!!

信裡的內容是這樣寫的

最想: 1.實現小時後的願望~當一個有名的藝人,紅翻天,賺大錢!!
2.全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3.作善事,造福人群
4.跟暗戀的人說我喜歡你,因為這需要勇氣..

給十年後的豆豆:
30歲的你,還叫豆豆嗎?別幼稚了你!不知你現在過的如何?結婚了嗎?生小孩了嗎?別忘了你從高中的時候就說你想要生四個小孩,加把勁吧!
選擇離開化工而去念資傳,你現在會後悔嗎?還是很滿意自己的選擇?無論如何,就算你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還是要不能違背自己的信念,做個有用的人!不要被瞧不起!
現在的穿著是怎樣阿?還是穿t-shirt,短褲,隱形襪,白球鞋嗎?
還是為了上班西裝比挺?哈哈 好想看喔!
不知道你再這十年裡有沒有又去了哪些國家?豐富你的生活經歷?如果有,好好紀錄你的所有旅程吧!希望你不要忘記任何一切的回憶!

20歲的施宏道 2005.6.15 pm 6:35 人生哲學課 in 中原大學


我要好好保留這封信
等到我30歲在打開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