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半天 最後選擇了騎機車去
為什麼呢?因為可以啪啪造!
白吃走板橋 應該走新莊
還好一個半小時也不算太久

老朋友我又回來了!好久不見!
大家都很成熟了!雖然兩年沒有相處在一起
但是還是可以加入你們的話題
好好笑
影片是小case啦 今天慶功真的很開心!

騎機車是正確的
先去小民新家 再去小熊家
然後去小嬋那
終於看到了"斑斑"~~~~~~~
毆~~~~~~他超可愛低!!!!!!!!!!!
我快發瘋了!!!!!!!!!
我瘋狂的跟他玩~~~~~~~~
就跟他們拍的影片一樣!!
我只能說我快要瘋掉了~~~
逗貓棒他超愛 跳來跳去
又瘋狂咬我的包包~~~~
不過不能玩太久 還要去找鴻娘
最後一站到了靠盃家 我自從大一後就沒看過鴻娘了
不過也沒什麼變 哈哈 講話真的很哭邀
過去的是就別再提了嘛~~~
很感謝你們的招待!我真的很感動~~~
下次來文化別忘了找我!

隔天早上
還好小嬋回call電話 要不然我真的要騎回台北了
蔡小斑回來了
我又去玩斑斑~~~一整個早上我都在跟他玩~~
玩瘋了我!根本不想離開他~~~~~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貓阿~~~~~
後來中午差不多要回台北了
感謝西瓜汁一姊鴨子請的西瓜汁

回台北很快
騎新莊一下就到台北了
想說下橋是民權西
就想說 再去找一次公視好了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我終於知道公視在哪了!


八月一號我要準時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