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就在籌畫要烤肉
昨天下班後就飆去張楷翊家
因為我遲到了
沒趕上大潤發採購
後來就在他家烤肉

其實我不想寫流水帳
但是之中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謝孟恆那個白吃一直耍他的謝氏幽默
我快笑翻天了
like 我問今天位啥要突然烤肉阿
and he was like 為啥不行,中秋節也可以發紅包?...etc.
像個瘋子一樣!




我們烤了好多的東西
喝了好多的飲料
但每個人
只需要出200元呢!
比起你再澳洲吃一碗牛肉炒麵還便宜
我們卻可以吃到
豬肉.頂級牛肉.甜不辣.香腸(有滿漢和黑橋牌).青椒.豆乾.雞柳條.金珍菇.雕魚.秋刀魚...etc.
還有四大罐飲料--->雪碧.可樂.愛之味麥仔茶.還有黑松沙士






it's a wonderful B.B.Q party.
謝bitchy還給我開車來
真是不要臉
不過一開始找不到車位他的臉就想屎一樣臭
還一直囉唆
哈哈跟我剛開始開車一樣
笑死我了

烤完後
在樓下的電腦我播放了你給大家的影片
每個人看完都想砸電腦
你看看你有多賤

不過你少錄了很多人
快點給我補齊
加州魚.小胖.劈腿王.阿公.candy...

就這樣
姑且先不跟你耍嘴巴賤
我要去打工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