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糗

糗因:趕在九點以前到學校準備選課,忘記出門要先加油,騎到仰德大道三段(陽明國小前)沒油了所以熄火
拖行10公尺後停在路邊小巷子,所幸旁邊就有公車站,但攔了兩台都被拒載

解決方法:好心的紅五司機終於停下來載我,9:30抵達學校,下班後拿一罐寶特瓶加油(15元)然後再去加到車子裡


歐天阿我怎麼那麼蠢
老天爺再開學第二天開了我這麼大的玩笑
很愛ki人ㄟ!
原本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不過沒關西
才剛開學嘛
什麼都可以慢慢來
今天上的課也都沒去上
除了在上課前十分鐘選到的排球課(本末倒置= =)

真是大surprise,好多朋友修那堂
以後不怕沒伴了~

選課真是刺激+好玩
好心人快讓我如願以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