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真ㄉ是受夠了鄉下的辦喪事習俗
吵弊了!!!FUCK!!!
先說好
如果哪天我不幸
不要給我來這招
我只要我的所有好友來給我上個香 跟我說些話就好了
哈!(我媽一定罵我烏鴉嘴= =,胚胚胚)

不過話說回來
LEXUS的車子性能真的是太棒了!
或許是新車的關係吧~~
缺點是後座有點擁擠
三伯在高速公路開賽車整個high翻天!還瘋狂按喇叭
酷弊ㄌ!
原來台北彰化兩小時就可以到了~真是快到翻

禮拜五不排課真的感覺好free喔
頓時有輕鬆的感覺
這學期我要快快樂樂充充實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