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全台北市空氣最糟的幾天
因為到處都是有人在烤肉
所謂一家烤肉萬家香
中秋節大概是
萬家烤肉全台灣香吧!

禮拜四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忙碌
就為了幫朋友忙
看到802好像沒有意思去採訪他們
12:00下課後我就想說還是去把他完成好了
於是就和國港兩個人去採訪竹友會的琉璃傳情
這真的算是我的寫稿處女秀
後來是祥竹幫我改稿的
感謝你
中途還遇到東風電視來學校錄影
叫做明星隨身諜
歐漢聲和陸小慢還有阿BEN有來學校
就在攝影機後面感覺如此近
不過卻沒有很多人圍觀
可能是都不怎麼紅吧
真可憐

下午日文課就不專心
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寫稿
下課後衝回801的路上又遇到了他們錄影ㄉ人
我跟陸小曼有合照一張喔



他好可愛喔
聲音應該是很尖的
但可能節目快到最後了也都吼光了
馬上變man
嚇死我
不過還是挺親切的

整個下午就在弄這則新聞
真是妙
下班後
是轉學生的中秋烤肉派對
有好多人喔
真的很high
許純美拳校翻我ㄌ
我也鬧了笑話很糗
小雞是實至名歸的拳王!
hmm
雖然中途有點小插曲
但也還好沒有影響我們的興致
後來還是挺快樂的考完肉
還有偷放的煙火超級美!
好快樂的一個夜晚
感謝大禽和呆貓家~~~

----------------------------------------------------------------
中秋節本人來了
我無法跟家人聚餐
是自己選擇的吧
畢竟已經先答應人家要討論功課了
不能爽約
中午還給我弄翻湯
我這天真的很心酸加無奈ㄟ
再阿ten家看了silent hill
有夠噁心
討論完後竟然換來的是一個人的夜晚
老哥去烤肉
爸媽去林口high
我一個人買了排骨飯回家邊看電視邊吃
好像在演戲
好lonely
只差哭了吧我
哈哈
不過騎車回家的時候發現月亮真的圓到爆!又近

----------------------------------------------------------------
今天睡到很爽
中午總算全家團員去吃餡餅
好好吃又好飽
一直飽到下午
媽媽去土地公廟拜拜完又買了旁邊的肉圓
吃下去又更飽
晚上又吃了田不辣還有包子
今天肚子很忙
嘴巴更忙
忙著吃和打不完的嗝
至少有100下
還有tempo~
很酷
今天看了好多電影還有影片
眼睛都快爆炸了
不過到現在我還稱在這裡打網誌
是該讓他休息一下了

喔對了
我今天有去頂樓看月亮
新聞說比昨天還圓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只覺得天空很乾淨
只有月亮照著
很舒服
不知道月球裡到底有沒有人一樣在看我們呢??
或許今天是他們的賞地球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