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彰化放鬆了一天
遠離台北
好快活

穿著睡衣開著老爸的車就這樣到了彰化
去了雞寮 好多隻雞 咕咕叫
真有趣


有兩排是剛長大的白雞
雞冠很小
又吵
走進去就像是在走星光大道
每個雞都是你的fans!
好high 只是 臭弊了!


鄉村的味道
好悠閒



晚上無意間烤了肉
吃的肚子飽到半夜一點還在飽
睡不著覺好痛苦

凌晨醒來上廁所
沒想到天已經亮了

起床後吃了稀飯
到外面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
原來是兩隻貓在追逐
在田間追逐
酷弊了

去天龍宮拜拜
有兩隻狗狗討我喜歡
好可愛
對土黃色的狗招架不住



是香的味道
勳的我全身都是
跟昨天的烤肉一樣

然後就往東勢的方向了
中午吃了客家小炒
好好吃歐
也吃的很飽

不要有酒會更好

下午的黃金獵犬讓我運動到了
真該死
衝到雜草堆裡
害我要幫他一跟一跟拔掉
花了我一小時
累掛
不過
也是很可愛
狂舔我
so sweet!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狗

回台北雖然有點塞
但也還好
一路上被廣播和冷氣整
亂七八糟
煩死了
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已經天黑
真快

回台北了
又是無聊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