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如波濤洶湧般的來
要hold住!要hold住!

這週末不宅多了
禮拜六一早表弟妹的突然出現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衝到我電腦
真是迅雷不急掩耳!
讓我趕緊跳下床制止
殊不知是在下載什麼鬼東希望了關掉(哈哈真心虛)
然後陪他們去了旁邊的學校打球運動
中午吃海鮮
媽阿 我總覺得我每個禮拜都在吃好料
真是太恐怖了
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從來沒想過

今天是乾妹小鼠生日
中午找他一起吃飯
是在東區的和民
日本料理
可惜商業午餐沒有在週末出現
點了個拉麵好好吃!
他的炒飯也好好吃
也真的是還好他差一點就買下我正要買的禮物
真的是好險
希望真的可以拿出來用啦!
這樣snoopy才會天天陪在你身邊!
哈哈
後來去吃mr.donut真是甜極了!
原本要留一個給媽媽吃
但是嘴巴賤
撲通撲通四個一下吃光光
真是肚子又塞滿

下午再作八爪章魚的作業
弄了我老半天
累死人

真希望所有事情可以如期進行
我真的好想去澳洲找冠儀!
不知道能不能成真???

trust me! i really want to go there!
no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