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make me freakyyyyyyyyyy oooooooooooooooout!!!!!!!!!!!!!

下午7:00 地點:中國石油加油站(文化大學旁)

事情這樣的
今天想說沒油了趕緊在山上加油
怕等等又突然熄火沒油
所幸又到了離文化最近的加油站
服務人員問我要加多少
我說130
到這裡都還好


當加完油要結帳的時候
我跟他說

"先生我要打統編"

他愣了一下
在收銀櫃不知道打了什麼鍵
然後頭也不回的用很不屑的態度問我

"幾號"

我說完了之後
發票打出來了
沒有想到
這位仁兄竟然是用單手像是要把發票一甩的感覺給你
然後突然用輕蔑的語氣冒出一句

"下次早點講"

我當下說了:喔好
然後就把油槍拿出來準備加下一個
一副就是叫我趕快滾的表情

-----------------------------------------------------

我操你媽勒!

幹!

離開加油站越想越不對

剛剛是怎樣?

那是什麼服務態度?!

先生, 喔不, 我該說, 死雜碎你他媽的attitude 在哪裡?!

什麼叫做"下次早點講"??

請問你有先問我要不要打統編嗎??

哪個顧客消費完服務員不會說謝謝??

你他媽的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我騎車越騎越氣

一路上罵幹你娘下山

我剛剛脾氣怎麼可以那麼好?!

或許我有好氣度(i got a 好脾氣)

但越想越不通!!!!

fuck u up man!

even a child can do better than u!

u got no attitue, no manners, and shameless!!!

maybe i should feel pathetic to u~

so poor.................................


我要投訴中國石油
基層員工訓練不好 素質差 還想要賺顧客的錢
我操你媽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