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彰化了
今天有一些事情要趕快弄好
先去了阿ten家copy影片
順便看了上次錄放談的內容

天阿
那是我嗎?
怎麼講話那麼做作
我要吐了!@
不過第一次看到自己講話正經的樣子
覺得好有趣
阿ten真的很強
真想趕快看到成品出來會是怎樣子摟

冠儀又約了我出去
去完西門町又飆到對岸東門町饒河街
為了是買鞋子
我也不知是腦袋錯亂還是怎樣
也買了一雙鞋
不過好貴
在除夕前破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