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成了一篇POA要的軍旅生涯600字作文
寫的我手好痠
但在這之前,我回到了我的母校-西松高中
去申請了折抵役期的成績單和蓋章

好久沒回到西松
一進校門就看到化學老師 跟他打了招呼
他那詭異的笑容永遠沒有變
對著我說:诶~我記得你!
申請成績單要寫學號和班級座號
沒想到過了四年我還可以馬上寫出來
連教務處的老師都覺得很有意思
我沒有時間停留太久 因此直接往教官室走
看到阿娟剛好要走出來我把他叫住
他可能原本要去買午餐吧 看到我就說
我知道了 你要折抵役期對吧~我說 你也太厲害了吧!
重點是
教官室的教官幾乎都已經換了一批新來的
只有阿娟是從我們高中就一直待到現在
而且我才發現………..

原來在學校教官室的教官 幾乎都是一顆砲以上
在部隊裡應該算是有點大
但在學校裡根本沒人屌他們(阿娟自己調侃自己)

我辦完這件事就離去了,沒有特別去找哪個老師聊天
畢竟下午就要收假 事情還沒做完

昨天和李冠儀.小胖去吃東區216巷粉圓的時候
看到了光良也來吃
就坐在我們後面
可見這家粉圓多有名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昨天下午陪Jungle去新的光華商場逛
也聽他聊在部隊的生活
遇到弊雕還真的挺痛苦的
但也只能笑笑的過每一天
或許當初沒有被選到攝影兵也是一種好事



看到一堆宅男
好好笑



前天我把尾牙抽到的家樂福500元禮券花光光了
全部拿來買零食
我相信這次回去我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也會分給大家吃

越把軍營當成宿舍
當兵當成去外面念書
還可以周休二日
日子似乎會過得蠻快的



二月快點過完吧!!!!!



以上三天假期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