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很無聊
想到明天就要拍國樂系的影片
今天下午就先去了中正紀念堂場勘一下

我彷彿到了地球村
不過應該是泰國緬甸越南村
好多東南亞人來到這
機哩刮拉說一堆我聽不懂的鬼話
照相機更是人手一台
有人用腳架自拍
有人幫小孩拍
有人請別人幫忙他們全家拍
好不熱鬧!

我一到了中正紀念堂本尊
似乎是大忠門吧
一個小側門
在我眼前是準備讓人爬到死的樓梯
我好久沒有上去看看
心想不如上去看看吧!

1.2.3.4.5......56.57.58.....73
終於到了
管他有幾層樓梯
我就是爬到上面了
繞到正面 發現有好多人圍在那邊
原來是裡面正在進行交接儀式
上次看好像是老師帶隊來看吧 maybe是國小
我也忘了!
今天我一個人 靜靜的站在圍觀的群眾旁邊
看著他們交接
安靜無聲
只有他們憲兵(應該是吧?)的腳步聲還有槍要著地的聲音
一開始還漫整齊的
操槍也是沒話說
不過到了表演完要換人站上去的時候
發現他們腳步開始有點不一致
聽到了兩個不同時的踏腳步聲
好糗!

交接完的要準備離開
旁邊的指揮叫大家讓出一條道路給他們走
然後只見瘋狂群眾像追星一樣拼命跑到他們前面猛拍照
還有叫小孩趕快站好的
媽媽就咖擦下去
留下了小孩和正在行進的軍人的合照
讓我在心理撲吃的笑了出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你們也知道台灣人本性
我也有樣學樣
拍了一張!
哈哈哈哈ㄏ
真蠢


下面的廣場和周圍都在進行台北燈節的準備工作
只見工人爬上爬下再佈置
整個中正紀念堂像是工地一樣
醜死了!
一點也不空曠
加上一堆觀光客
整個覺得非常擁擠

看到一堆人潮讓我覺得很噁心
看了一下明天要拍的場景
掉頭就走
逃離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