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

Um

就是剛剛


換了裝
走出家門
但我不知到目的地是哪裡
天氣熱得嚇到我
不知不覺走到了誠品書店
發現裡面的陳設做了點些許的改變
還有座位可供人閱讀 真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我挑了本英文書拿起來念
讀完了一個chapter 就閃人

走回家的路上
去了大安路那家從小就覺得好吃的肉羹店
點了碗肉羹湯和油飯
是我的午餐
還有一杯50嵐的冰淇淋紅茶



 

然後

再過不到一個小時

我差不多要準備回去了

這是第一次的正常周休二日

好快

 

昨天是力蘇家的小聚

摸一圈 輸一大把

欺負軍人實薪只有8塊多阿

我要工作17個小時才夠付昨天輸的錢

好不心酸

不過就當作是最後請大家吃永和豆漿好了

哈哈
彥陞去了一學期的法國也回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挺快的

照片在這(點我)


而且昨天的我猜
有姜采希小姐
正翻天 戲份也挺多

『無雙』快點出專輯吧 應該是會造成轟動的


 

距離退伍還有200, 也就是17224032,經過了42.0487%

 

WOW 明天就要破兩百了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