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有太多事情塞到我腦子裡
我真的裝不下去
為什麼腦袋沒有辦法分門別類的歸納他們
這點電腦感覺比我們強@@

第一次站到國家音樂廳的舞台
好興奮 心跳很快
託國樂系的福
說真的 看到他們在台上表演
會很羨慕
今天和小龜聊天也聊到
其實我們興趣也蠻相近的 哈
從來沒有想過會跟他講過話
因為大二時他根本像是個隱形人@@
這次的國樂系case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
也知道自己要改進的地方有很多
我沒有資格說累 因為一定有人比你更累
有人比你更辛苦

我家藝人一直催我要做演唱會的影片
我也很想
但是我真的沒有時間 或者是說 idea和工具
導致我一直沒辦法開始進行這項工作
一件事情結束了 又會有另一件事情來臨
事情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這一次我深刻的感受到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想我的選擇是對的
不要再活在過去
因為活在過去你看不見未來
感謝大腦

來做個ending吧

ending就是


五月來臨
這個月 繼續衝刺吧................
感覺有點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