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盡了地主之誼
讓他感受到全台灣最棒的視聽享受


無遇警的電腦壞掉
讓我整個早上都不知道要幹嘛
i can not calm down
東西壞了總會把我搞到煩躁

下午一進教室就被阿暴他們kidding
因為日文課的"正"妹似乎回頭看我
他們真的很哭邀
我快笑死了!

終於下課了
今天約好跟室友一起去看蜘蛛人3
要進去資中往地下室的路上看到
學弟妹們在圖書館前練球@@
我一整個覺得該懺悔
我也想練球阿......尷尬ㄌ
但是已經跟別人約好了
只得蒙面走過去 深怕被認出

一路上阿秀像是個瘋子一樣的
講一堆我都聽不懂的韓國話?
真是"曾心拿拿蒐"
桐源也笑翻了!
就好像你在美國一直聽到美國人講"X你X"一樣
真不文雅@@

開車真快
沒有塞車 不用像公車一樣靠站
真的很方便!
一下子我們就到了西門町
阿ten帶我們先去吃了好吃的晚餐
叫做福勝亭
原本以為又會像是普通的日式豬排店那種一樣
會吃不飽
沒想到很多東西都可以無限供應
太棒了 也導致我吃到稱掉!

我也好久沒來國賓看電影了
這次看蜘蛛人真的是很過癮
又看到紐約的場景
引起我的共鳴
也知道說為什麼阿ten一直堅持去國賓戲院看電影
因為那裡的音響設備真的很讚
而且位置超棒!
VIP 真好

回去大約11點多
車子停好宿舍就在隔壁
走兩三步就回房間
這感覺真好!

回宿舍後看到桐源很滿足
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
總算是找到一個時間跟他出去玩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