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戰場
但 彷彿黃蜂過境 秒殺!

英文課又來了
我滿心期待
這禮拜雖然沒有玩遊戲
但是一樣好玩
老師蹦蹦跳跳很有趣!
讓我笑開懷

學妹說:johnny!你真的很幸運 選擇修Mrs.Wu的課
他是全大一英文最棒的老師

我心想:我真的很高興選到這門課 還好我沒有改選
要不然我不會上到這麼棒的課 還有認識這麼多很認真又可愛的學弟妹
(幾乎都學妹啦 一個班男生才7.8個)

三節課下來從不覺得累 或想睡覺
即使他是"八"點的課

這世界上有好的老師
他會帶領學生思考
雙向學習
而不是像電視機一樣的單向傳播
念課文誰不會阿 還需要你教?
禮拜五 一個上午 一個下午 兩門課
真正讓我見識到了兩個老師的"大差別"

無聊的課結束
回到宿舍後趕緊做明天的作業
一個念頭 讓我們的作業多了一種語言
真是有趣!
桐源很認真 他真的很有心學中文
這是一個機會 出國當交換學生
他掌握到了
我相信這一定是個很難以忘懷的旅程!

晚上的聚餐
讓我shock
13個難民 排排做好

服務生:不好意思 我上個菜

只見到下一秒鐘 盤子空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後看了清單
我們點了22盤的食物
真是黃蜂過境!


這家叫做義麵坊
位於中山北路二段11巷裡
義大利麵很好吃! pizza也很棒!
田螺 炸花枝 口袋餅 沙拉 還有一個像水餃的東西
也是很棒!

你知道我們花了多少時間解決這些食物嗎?

不到一個半小時!

而且也才花不到我們300元
才兩百多!
GOD真棒!
我下次一定還要來吃

多虧怡阿灰生日~~哈哈
對你的祝福盡在不言中啦!!!

續攤?
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








































育幼院的孩子們 一直在等那五個姊姊!

原來一切都是空殼!!!!!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