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坐遊覽車 車上都會有人賣東西
第一個賣的是"九龍牧草精力素"
只見賣的人講不停 我們想睡覺卻一直得聽到他的聲音
吵死了!
沒想到我真的睡著了..但起來之後發現他還在講
火大..........
但我媽最後竟然買了一罐@@

又到了下一座廟
雨下更大了
車掌小姐發給我們每個人一件雨衣
真貼心
只見到那個乩童(又換一個人)
又開始跳舞 這次神明不淋雨了直接進廟
一樣的儀式結束後
當天中午就在那邊吃午餐

我們跟桐源介紹了很多廟的東西
像是點光明燈 還有廟的柱子上會有捐贈者的姓名等等

在這次的進香中我也大開了眼界

回程的車上有一個年紀很小的底迪在賣膏藥
他才18歲
他放的影片一開始就有一個人拿熱水往另一個人手上倒下去
那ㄍ人尖叫 阿~~~~~~~~然後旁邊就有人立刻拿出膏藥給他擦下去
我快笑死了!!!!!!!假到爆炸!!!
車上的叔叔說小朋友你說這膏藥這麼有效
那你趕不敢去給熱水燙
他竟然說不敢= =
大家笑他說 那誰相信這膏藥阿!!
不過他一值在那邊說 影片可能有造假 但膏藥真的是有用
車上的叔叔阿姨都覺得他很可愛
講話很好笑
原本都不想買的最後看他可愛還是給他面子買了好多罐

回台北的路上我一心掛寄著化工之夜
原本想說應該來的及
不料最後竟然塞車
還是沒趕上

回到基隆的廟後
是吃平安餐
最後的廟公 扮著乩童
好像要把神明請回家似的



最後每個大神明開始跳舞
濟公很可愛



還有一些不具名的神明
他們竟然有酒窩!!
so cute!



這次的進香之旅算是圓滿完成
僅僅一天的行程讓我大開眼界

桐源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很多第一次
都在這兩天發生了
第一次坐高鐵
第一次進香
第一次............

是個很棒的回憶


聽說化工之夜影片大家反應不錯
我也鬆了口氣
真是恭喜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