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
是怎樣 G8高峰會嗎
大三把大四包圍

沒錯
是禮拜一來臨了
跟老師請假說今天系上要開會
然後其實開會地點就在教室旁邊= =
這不是重點

是大四畢展的檢討會
所有大四畢籌和大三即將上任的畢籌成員全部到齊
還有主任和助教和三位老師

會中的純槍舌戰超級精采
只能說 沒看到的人真可惜
主任瘋狂打太極
學生講話超級嗆

一直要強調什麼觀念你馬說出來
不要一直含糊@@

我說真的
我倒底資傳畢業後我可以做什麼現在都還是不知道@@
難怪大四學長姐要這樣問了
他們都已經辦完畢展了卻也還不知道畢業後要幹嘛@@
這真是個可悲的問題


下午的論文寫作也是這學期的一大哭邀課
虛擬姐姐們今天跟我說他們要辦真實姐姐了
哈哈 好好笑

但我們這組的問題遲遲解決不了.....
唉.......
我很對不起阿ten和自己
我腦袋想不出任何畢製的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
腦殘嗎@@ 我好像只能依附在別人身上
或是頂多給個小意見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晚上
去了學生會辦
這禮拜大家要瘋狂趕檔本
因為禮拜六就是社團評鑑
一進去會辦看到大家都在忙碌也不敢吵大家
我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就覺得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