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有一種kidding分子
一早就會作祟
我不喜歡禮拜三早上
要好早起床
八點的課今天我九點才到
因為昨天太好玩了吧 累翻了

徐明景說期末作業要每個人做一張名片
然後實際去輸出中心輸出
把這學期學到的東西自己去實驗看看
終於有機會做名片了 心想

下午電腦又ki了!
我進去資中開電腦
沒想到 他竟然沒反應.................
幹......該不會又壞了吧........
沒想到真的有問題
學弟來了之後把電腦拆開來看也檢查過後
卻還是無法顯示螢幕
主機板宣告不治

因此整ㄍ下午又都在弄電腦
真是麻煩
把蕭組長那台電腦班過來準備當剪接機
下班前要趕快把軟體阿什麼的冠進去
希望明天可以正常開始運作

晚上終於把Sing動文化的影片剪接好了
並且也輸出
拿去會辦大家依然在趕工檔本
不過聽到我把那天影片帶來大家都很興奮
開始盯著電腦
回憶當天的情景

大家說好好看
都想要一份

哈哈 真開心


回到宿舍後 已經是十點多了
最近常常一躺下來就不省人事
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可能是累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