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的一天

駱少康上課真愛扯東扯西
今天叫我們每個人都把摩托車賣了去開計程車
不但有車開又可以賺外快
多好
他真是個有趣的老師

今天星光大道來文化大學遴選第二季星光幫
看到一堆學生把大仁館教室擠爆了
我只能說
文化大學的學生也太想紅了吧!!!!!!!!
有盧學叡 許仁傑和林囿嘉
真是有趣
雖然他們都還不是藝人
但就有一堆瘋狂的粉斯
真是囂張

今天的太極拳我累翻了
老師說自由練習後我馬上去旁邊坐著休息
非常的不敬業
不過下課後老師誇我們說學的很快
考試應該沒問題
感覺很爽 哈!

重頭戲來了
等等我就要去機場接國港女朋友
我在資中待到六點時準備出發的時候
他打來了 說飛機誤點 可能會晚一個小時
我又在資中繼續待了一下子
真傻
也不懂的先去吃飯

七點一到
就開著我的逋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先到加油站加油
不知道是太急著開油箱還是怎樣
熄火時竟然忘了先把他推回P
還在D檔= =
真蠢
不過還好還是順利了加完了油

下山很順利
沒啥塞車
我照著路標走到了國道的路
一路開著高速公路也很順
完全忘記會經過收費站這回事
還好車上有很多張

到了機場剛好八點
原本網路上說澳門航空是在第二航廈
不過我眼睛看到牌子上寫第一航廈是澳門航空
姑且就相信了這牌子
開到入境載客處停車後
進去了大廳等

我看著有一個電視是監看出來的人
覺得很有趣
看到機場就會聯想到拍戲 不知道為什麼

過了10分鐘
伊庭出來了 我大喊他名字
莫名的興奮
覺得很酷
自己開車來機場 又順利的接到人

回程的路上是kidding的開始
我們想著到底現在要怎麼辦
是要明天嚇國港計畫還是今天就要出現
因為種種因素 最後還是決定今天要去嚇他

明明就開往北二高 卻沒看到中和交流道
很ki的就開往了汐止
那就先回他家放行李吧
警衛根本就是神經病
我們明明才進去半小時不到
他說 兩小時
我那時心想 你靠邀阿 你嗑藥還是怎樣
有病!
伊庭家真是偏僻的林肯大郡
難怪他想當東區人的心情我現在了解了!

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妙招終於可以把國港和bikini騙出來
哈哈 真開心

馬上油門催到底
瘋狂飆車
不到30分鐘我們總算順利到達了中和!
這次不再kidding了
雖然費盡千辛萬苦
還是找到了路

把車停好後
開始作戰計畫

打給國港:喂~國港喔 我今天下山去了同學家
他家在中和阿 我們剛剛在夜市吃飯聊天說你家有隻很可愛的臘腸狗
他現在想看 你可以帶他出來嗎?

國港:是喔 阿你現在在哪個夜市阿

我:喔 就這裡有85度C 全家阿 什麼ㄉ

國港:咦~那不是我家樓下ㄇ?你現在在什麼路阿 員山路嗎?

我:我不知道ㄟ 我看一下......真的ㄟ!是員山路 也太巧了吧!那你現在可以下來嗎

國港:挖賽 真巧 好..那我等一下就下去

這真是刺激....我絕ㄉ我戲演的有點差
不過差強人意啦
總算把他騙出來了
伊庭說他先躲在全家 等到國港出現在給他暗示

過了10分鐘....好久......國港終於出來了!!
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怕搞雜@@
飛機票花的值不值得 就在這一刻
我忍住緊張
跟全家裡的依庭做了暗示
跟他說國港來了

我跟國港說 我同學在前面的康是美買東西 那我們去找他吧
他上當了!哈 其實根本沒有人在裡面
他問我同學家在哪裡
我隨便指了一個地方說在那裡阿~(殊不知根本沒有朋友這人物,心中暗自偷笑)
到了康是美 我心想說 伊庭怎麼還沒出現阿@@
國港把狗放下來
沒想到狗往後面(依庭從後面來的方向)衝
我嚇死了趕快擋住
還好沒發現

就在此刻!!!!!!!!! 依庭從後面點了國港的肩膀
國港想說是誰阿?
往後一看!

沒想到是伊庭!

他嚇到了!:ㄟ!怎麼是你!!!!!!!

DV接手 換我拍他們兩個人

只見國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我們成功了!!!!!

真是個有趣的計畫
給人驚喜的感覺真好!
看到他們兩堅定的愛情真是羨慕

國港跟我講了怎麼回山上
是11:20的時候
車子要在12:00前開回學校
我馬上飆車
即使我對路不熟
照著國港說的路
我很快的找到熟悉的路
開到仰德大道時11:55
心想 剩五分鐘
開到華興國中11:56
開到陽明山國小11:57
開到白雲山莊11:58
開到鳥排11:59
進警衛室 剛好12:00~~~~~~~~~~~~

成功了
真酷!!!!!!!

好累阿 不過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