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儀回國了
沒有粉斯去接機
只有我們幾個佛心來著的好朋友去接機
今天不說壞話
但是 我們還是婊子



從門口看到我們準備好攝影機了
自以為有粉斯
躲到旁邊換裝(戴墨鏡)



但完完全全錯了
一出來看到沒有粉斯 現場一片寂靜
但是我還是很敬業的當訪問記者訪問他




現場一振尷尬
路人瘋狂偷笑 老外皺眉頭(what's wrong?)



好糗!
站在採訪區 我們做了簡單的記者會給SNG連線






看到他出現在我眼前我才真正覺得
他終於回來了!
好高興
驅車回台北 看到101.新光三越.圓山他大叫
馬上去珮瑩家附近的圓環頂吃好吃的台灣小吃
滷肉飯 蚵仔煎 貢丸湯 燙青菜 油豆腐 滷味
這麼多台灣道地美食
誰受的了!

後來就送他回家
送小胖回家
送謝孟恆回家
送小呆回家
最後再開車回家

剛好有一個停車位在路口
幸運的要死

計程車司機好累
我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