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忠幫
其他人都是三忠
只有我是三愛

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到現在還在懊悔當初為什麼要堅持不唸生物的原因
大家都討厭生物 但還是為了朋友在一起
選擇了三類組 所以可以在同一班
只有我是個白吃
誰知道唸了三類還是可以考一類組的系
我那時候腦袋裝屎吧

少了兩年跟他們在班上的互動
少了一些話題
在玩號碼對人遊戲的時後
我默默的坐在一旁
聽著他們的歡樂
偶爾搭個幾句亂猜

這個組合
高一常常一起下課後
去粉圓之家吃冰
去麻辣燙耍嘴皮子
還有一堆那一條菜市場的攤販

屬於一忠的回憶
屬於高中那年快樂的日子

打到這邊
突然發現
怎麼人生的際遇一直在重複

高中
唸一年
轉走 跟好朋友分離

大學也是
唸一年
轉走 再度跟好朋友分離

不變的是
我很念舊


那些快樂的日子....





不可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