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你們這些賤貨!!!!!
給我滾開!!!!!!!!!!!!!死痘痘

從小嘴賤的報應來了
由於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長過痘痘
所以我一直很不解長痘痘的人是怎麼了
有點小嘲笑

剛剛回家猛然照鏡子一看

!!!

尬的 我的額頭被痘痘先生們佔領了!!!!!
雖然你們只是淺伏期
但我認為你們是想出來玩的意思
我不想看到你們
給我滾!!!!!!!!!!!!
我不喜歡你們 好醜!!

對不起我從小嘲笑過所有長痘痘的人
你們的怨念一定很深

真是個不討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