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哥應邀參加他的卡內基結業典禮
其實是因為爸媽去高雄沒空
但也好 打發了我原本應該會是無聊的星期六下午

來上課的同學大多都是已經在職場上工作的人
因此我哥的年紀還算是很小的
受邀的來賓坐在最後一排
數一數也不到10個 讓我感到訝異
這是最後一堂課 也是我的第一堂課
老師很high 不知道他哪裡來的energy

大家來自四面八方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也有不同的生活經歷
我從中聽取每個人分享上課之初到現在的改變
大家一貫的說
"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雖然不認識他們 但也卻替他們感到開心

在剛上課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學員走向來賓要認識打招呼
大家都說:你哥很棒歐~~blah blah blah之類的
心想 WOW 那一定是有改變許多才對
其實我從來沒有看過我哥在人群面前講話
今天還真是第一次
還挺有趣的 說不出那感覺
果然是射手座 崇尚自由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環島了
他退伍後馬上又要在環一次

聽得人總是最輕鬆的 但是真要上台講話
到現在我都還是有點怕怕的 深怕頭腦空白
誰叫我沒讀什麼書
只會在這裡亂放屁 哈哈

最後請有來的來賓把結業證書頒發學員
我也上台說了幾句話 真尷尬!
恭喜他了! 希望我哥真的沒有白學他~ 也是挺貴的一門課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結束之後晚上原本想說又要一個人吃飯了很無聊
打給李冠儀他說他晚上要聚餐 沒想到這時候他跟我說
叫我打給謝孟恆 他們撿到了1000元!
我心想 媽阿 也太幸運了吧 有這種事??
就立即打給他(其實原本會先打給他 但是怕他囉唆 是個脾氣很差的人)
他也說本來就要找我的 這下剛好
與他們會合之後
就前往了我家牛排要大啖一頓
吃的肚子好撐 也只要出小錢
原本還要去東區粉圓吃冰漱口(有夠犯賤) 但實在是太飽了!!!

後來閒晃東區 坐在頂好前面發呆聊天
世界上最閒的 應該就是我們白目大學生了吧
看著東區人怎麼每個都打扮的這麼有型
當然也是有不好看的人
跟在高雄的感覺就差很多(我沒有別的意思,高雄人別誤會)

趁著在PHS門市前 我也進去終於買了一顆新的電池
我要把橡皮筋丟掉了!實在是困擾我兩年有了
也把他拿去送修 大家都知道他多處損傷
希望七天後 我會拿到一支新手機
店員在幫我處理的時候一值都是很冷靜的狀態
是個女的
他說可以借我一支新機讓我這七天用(真是好服務)
我問他說那通訊錄呢 他也說可以幫我轉
就再要轉的時候
他看到我通訊錄有400多筆 一直冷靜的他突然抖了一下說
痾 你有400多筆喔 那你可能要等一下
我當場笑番(心理)
那店員表情之好笑!!!

大概等了五分鐘吧 我也在店裡欣賞新的PHS手機
怎麼出的越來越不方便的感覺
我看phs的優勢就還是他的費率便宜而已吧!





今天的行程 我想都沒想過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