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走太慢了吧~
不過趁你沒發威的空檔
今天可是去看了一場電影
支持國片啊!!我們去看了"海角七號"!

冒著生命的危險穿夾腳拖走路
真是丟臉死了那什麼走路步伐
還要扶著遠圍人雞走路
糗斃了

不過
海角七號真的好好看喔
真的是要大推一下
我覺得這部戲的配樂很棒
整個有帶動那個氣氛
尤其是到最後的那一刻

雖然沒有用到大牌演員
但是每一個演員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就很像我們生活周遭會遇到的普通百姓一樣
真的是非常貼近人心的一部電影
也把台灣恆春的美用鏡頭拍了下來

只可惜
今天看得是小廳
好像音響也沒有很好.........
我決定要再陪我媽看一次!



看完電影去了頂呱呱續攤
其實我真的覺得彷彿我們還沒畢業
雖然話題從以前學校的瑣碎小事情變成好像出社會會聊的東西
但是常長的聚會真的不會感覺我們畢業其實已經快三個月了
所以還是要keep in touch!
no matter我們身處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晚上籃球火依舊是好看!
ㄏ哈哈
每個禮拜都期待下一集 真棒




所以時間不早了我要睡了
掰掰







辛樂克快點滾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