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剛剛問我一句話
"豆豆 你會不會覺得大四大家都變得冷漠?"

一語點醒我
好像是ㄟ.......
大家課很少 上課來 打個招呼
下課說掰掰
好像也沒有啥聊天的機會
要不就是跟自己畢製組的比較會聚在一起

好快..開學到現在..其實也過了快10天了
離畢業的腳步也越來越近
我真的很希望在大學最後一年可以當個真正的"大學生"

我超想像新蔣今天跟老師說

"我們的target customer是情侶"

多麼自信的回答!

不過話說回來
大家大四真的都變了很多
不過多半是女性朋友
每個都正的跟什麼一樣
是在嚇唬誰? 是想要宣告說自己是最老的嗎??
開玩笑啦
反正女生的造型一個比一個還花俏



801的電腦開學到現在頻頻出問題
今天終於解決了一些
留到晚上不是沒道理的
我希望下禮拜可以正常運作
不要再讓我煩了

幹嘛用的那麼心酸
說的也是
買新機器 用的多愉快阿!!!!!!!!
處理速度快到爆炸 誰受的了!!!!


幫華岡博物館的影片也終於做好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想當初我九月回來 發現完全沒有進展
臉都綠了
感謝中秋假期
讓我一口氣爆衝進度到95%
再開幕最後一天前趕完
也算是幸運了啦......................





我下次絕對不要帶了墨鏡卻不戴!
我要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