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下午
我去聽了當兵前的座談會
在萬華區公所舉辦
會場滿滿的役男
有陸軍的.有海鑑的.也有海陸的

因為晚到
所以坐在最後一排
同樣也是一個晚到的坐在我旁邊
他看到跟我一樣是黃色的單子(海陸)
跟我熱情的握手

其實也沒有講什麼很有幫助的東西
就是大概講一些時程

懇親日:10月10日(五)
休假日:10月11.12.13日(六)(日)(一)
結訓測驗:10月27.28日
抽籤日:10月29日
結訓假:10月30~11月4日
分發部隊:11月5日

就在聽完座談會出來之後
正巧遇到了浩男!
也是畢業後就沒有見到他
剛好同班同學又是同梯
有夠巧


如今
原本是明天就要入伍
現在卻被一個叫做"薔蜜"的颱風擾亂
使得入伍的日子又延了兩天
這下可巧了
跟范姜小莉要去日本同一天
也算是讓我賺到兩天的休息假期
因為case結束完就馬上要去當兵也太趕了............
但是我已經預期到
當兵進去馬上就要清理殘破不堪的營區吧...................


事事難預料阿........


by the way
謝謝學生會的當兵單字卡和.....一打開看到頭髮就知道是什麼的巨幅噁心照片.....
真的很驚喜....哈哈..........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