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加入了李冠儀他們的一個行銷企劃比賽

英國倫商會商會考試局
第一屆全國大學校院行銷創意企劃提案競賽
『找尋完美的行銷創意企劃巫醫』

這兩天我快被搞瘋掉了
禮拜一晚上趕到醫院去拍東西
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些很微妙的哭邀事情
導致院方派出警衛趕我們走
機掰護理長
去吃屎吧! 爛人
然後當天剪影片到凌晨3點

今天十點起來繼續趕工
到剛剛才結束
彷彿經歷了一場大浩劫
就為了那短短的四分鐘小組介紹影片
搞得我半條命都快沒了

我必須要承認華夏導報的一周星座運勢非常準
我嚇都嚇死了 準成這樣!

明天是禮拜三
我想




這個突如其來的活動彷彿是開啟了我到畢業前忙碌的一扇門吧!!!!





還我自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