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結束一個禮拜了
回顧資訊月
真是一場惡夢

剛開始還抱持著有挑戰性的態度來做
但是為什麼久了總是會厭倦
主辦單位也是第一次做這樣的嘗試
但是卻沒有事前規畫好
搞得我都覺得無趣

看國港樂在其中
又看看我整天抱怨
好像我真的是顆爛草莓
Yes, i am.

不過道也是第一次參與資訊展這種東西
看到一堆showgirl和主持人在台上
台下一堆拿著相機猛拍的怪叔怪伯
真是噁心透了
並且我非常討厭人擠人
實在是不舒服!

我也抽空去小毛的攤位看他主持
第一次現場看到小毛一身勁裝的說
好酷



還有玉雲.怡阿輝和阿秀也在那裡
反正有時候就趁機去那邊上廁所順便找他們哈拉
也挺有趣的
在資訊展也可以很哭!我看也只有玉雲辦的到!哈哈

總之
最後一天我也買了新相機
但是折扣似乎ㄠ得不夠多
有點可惜

算了啦
反正我現在有一台超廣角相機歐~~YA!

莫文蔚代言 讓Canon都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